| 网站首页 | 快递单印刷 | 提单印刷 | 工资单印刷 | 薪资单印刷 | 密码信封印刷 | 保密信封 | 表格印刷 | 票据印刷 | 单据印刷 | 电脑打印纸 | 电脑纸印刷 | 无碳联单印刷 | ATM卷纸 | POS纸 | 收银纸 | 不干胶标签印刷 | 简介 | 设备 | 新闻 | 联系 | 下载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百文纸业 >> 新闻 >> 行业动态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[图文]快递单印刷的一些小细节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快递单印刷的一些小细节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-4-20    

 

快递单定制使用无碳复写纸加工而成,广泛应用于物流快递行业,作为印刷厂家在印制快递单等无碳打印纸产品时,如何才能保证高品质印刷质量呢,其实合理的处理印刷过程中无碳纸卷的印刷张力大小是非常关键的,这直接关系到最终的快递单印刷质量,因为张力大就容易断纸,张力小的话对于印刷效果是不利的。下面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这方面的问题。

 

快递单印刷



一、你不知道印刷张力

 

1、我们在面对印刷行业相关标准一定要活学活用,例如在快递单印刷中印刷张力的设置是相对的,不是绝对的,一定要根据不同的纸张的特性、以及印刷条件来确定具体的张力标准,过犹不及,过大过小的设置都会对印刷质量产生不良的影响。

 

2、不同的纸张标准不一样,过大的张力就会造成纸卷的断裂,同时因为分切刀问题也会导致纸卷产生细微缺口,这时候不明察秋毫而盲目提高快递单印刷速度,加大印刷张力的话,也会造成纸张的断裂。印刷张力匹配不好过大的时候,还可以造成无碳纸的上下联孔位对不齐,造成联单配页不紧实,上打印机打印孔位偏差,而且印刷张力越大,所产生的孔位变形就越严重,这种结果干扰企业办公效率,甚至导致会客户退货,此时印刷车间负责生产的员工一定要认真负责,及时的发现问题,调整降低印刷张力,从而避免相关问题的出现。

 

3、在快递单印刷中要有上好的印刷效果,就必须把各个印刷参数做到恰到好处的匹配,在印刷张力的设置中如果过小的话,也会造成诸如套印不准确、纸路晃动跑偏、产生褶皱等问题,最终伤害到印刷的质量,如果有如上的问题出现就代表要提高印刷的张力设置,这样才能提升印刷的效果,并且提高印刷效率,当然张力过头也会出现相应的问题,还要结合纸张的特性,总之,对于张力大小度的掌控,就是对于矛盾平衡的把握,是印企专业印刷实力的表现。

 

二、这也对印刷张力影响,不可思议!

 

1、众所周知,越宽越厚的无碳原纸,自然所承受的印刷张力也就越大,反过头来,分切后的宽幅窄的纸卷所承受的张力就会下降,同时分切效果不理想的纸卷也要降低印刷张力。

 

2、有些高端纸卷抗张强度与抗撕裂的能力都比较强,所以它所承受的印刷张力也是比较大的,配合高档的电脑票据表格轮转印刷机可以高效率的完成印刷任务,同时可以保持高水准的印刷的质量

 

3、要想快递单印刷品孔位准确,走纸顺畅的话,印刷纸张的弹性模量的设置也是非常重要的,纸张弹性模量与纸张的生产工艺、含水量等密切相关,参数越大纸品的刚性越强,同等张力下,印刷纸张品质越稳定。另外纸张水分过大也会对于纸张的弹性模量有影响,最终造成联单印刷孔位不准的情况出现。

 

印刷张力是我们每个一线印刷员工都要面对的问题,关系到快递单印刷最终效果,是印刷企业印刷专业能力的体现,这种掌控能力需要经过长期的生产实践才能掌握,所以只有通过不断的积累专业的印刷人才与经验,才能形成印企真正的核心竞争力,才能更好的满足广大物流快递行业客户对于快递单产品的需求。

 

本文为百文纸业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地址。

http://www.bw98.com

 

 

文章录入:lmidea    责任编辑:lmidea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印刷企业志同道合的发展之道
    印刷企业发展的基石,学而时…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